聯明電業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我們的使命
    產品介紹
    有害物質管控
    證書中心
    廠房瀏覽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害物質管控


基于對綠色環境的重要性的日益重視, 聯明已投入力量為保護我們的下一代的環境作出貢獻. 持續不斷地致力成為一個愛護環境的制造商, 我們目標成為越來越多品牌客戶的綠色伙伴。聯明于2014年成功獲得了CQC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同樣希望站在變幻世界的前緣, 我們不斷地提升知識,檢查設備及品質系統以增強客戶對我們產品的信心。毫無疑問,聯明的產品全部符合ROHS REACH的標準。我們保證,也時刻準備好站在變動的前端,以便我們的客戶能夠得到第一手最新的環境保護的信息。

作為對我們生活的環境和下一代的承諾,我們會持續聚焦于環保產品的開發和生產。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企業公民,我們會盡力減少制程所產生的污染和廢棄物,我們會盡力在各方面達致優良生產的至善而不會犧牲我們可愛的環境。

ROHS

另外,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政府關注第二產業的環保事件,因而訂立法律法規限制對環境有害物質的應用以保護產品使用者的健康和他們的環境。2006年歐盟正式頒布實施的限制電器電子使用有害物質的指令(ROHS)已于2015年更新為2015/863/EU指令。

REACH

化學品的登記,評估,授權及限制法規(ECNo1907/20062007年頒行。至202178日,此法規已增添至約219項受管制,而將來會陸續會增加新項目加入受限,從而加強法律的框架以確保人類的健康和環境受到足夠的保護,免受化學品的侵害。雖然REACH是歐盟的化學品法規,但它有超越化工產業的廣泛含義,直接影響以致全世界都遵從。我們的產品全部符合此法規的要求,我們會緊貼更新最新頒行的有害項目加以管控。





Copyright c 2021 … Luen Ming Electric Works Co. Ltd.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ABCHK.com